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五一出游要注意 这10家旅行社被取消注销相关业务
04-16 07:27:30 来源:上游新闻

【五一出游要注意 这10家旅行社被取消注销相关业务】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关于取消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旅行社业务的公告(第 三批)》。公告显示,自2019年4月4日起,取消山西千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内蒙古星之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建美森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西途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云 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爱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7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新疆额河西部风情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活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柏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雀巢未履行承诺仍在婴儿奶粉中加香兰素】

近日,环境与社会NGO市场发展基金会发布了对雀巢宣传方式的追踪报告。报告称雀巢未能履行其对更改其婴儿配方奶粉范围的承诺,依旧在12个月以下的婴儿配方奶粉中使用香兰素,并且继续用“越来越接近母乳”等说法宣传。记者随后走访发现除了雀巢,惠氏金装S-26、爱儿乐婴幼儿奶粉2段、惠氏启赋婴幼儿奶粉2段的配料表上都标明含有“乙基香兰素”。

【滴滴5000万成立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票代售、旅游等】

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吉跃奇。

桔财动力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基础软件服务;火车票销售代理;航空机票销售代 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酒店管理;小客车代驾服务;境内旅游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