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所高校的校运会搬来了霍格沃茨?还有超级玛丽和飞天神女
04-12 23:41:39 来源:上游新闻

今(12)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迎来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有37个方队,一共3000余名师生参与。今年是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运动会现场举行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全球传递活动”出征仪式。计划用半年的时间走过19个国家,74个城市的海内外校友分会。

记者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看到,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37个方阵运动员入场,其中35个是学院方阵,一个志愿者方阵,一个校友方阵。

“启兹天府,积健为雄。复兴民族兮,誓作前锋。”艺术学院将悠扬的校歌结合优美的舞蹈,行进过程中队形变换组成“90”形状,庆祝母校90周年华诞;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舞动手持的花球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一段川剧变脸引得观看的同学拍手叫好;计算机学院的学生身着汉服,怀抱寿桃,手举对联:“上亿行代码敲敲打打,谱写专业风采,九十载春秋扎扎实实,成就重大辉煌”;汽车工程学院结合武术表演和折扇表演,以一曲童声《歌唱祖国》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