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人社部:进一步推动重点省份尽快启动养老金委托投资
04-11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人社部:进一步推动重点省份尽快启动养老金委托投资】4月10日,在《中国养老金精算报告2019-2050》发布式暨养老保险降费形式研讨会上,人社部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巡视员张浩表示,未来,人社部将进一步推动重点省份尽快启动委托投资,加大力度推进第二支柱补充养老保险的发展和第三支柱(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制度)的发展。

【富士康原价出让小鹏汽车股权,或为后者IPO做准备】  有接近富士康退出小鹏汽车股权的交易人士表示,富士康之所以退出小鹏汽车股权是避免影响小鹏汽车重组的时间表和确定性。该人士称,小鹏汽车正处于海外结构重组过程,集团经过多方协商讨论并由会计师审核后,决定由关联方IDG接收鸿海持有的股权以配合小鹏重组。有分析称,如按照富士康的说法,小鹏汽车可能目前正再对公司进行VIE结构,为IPO做进一步准备。 

【苏宁易购接手运营万达百货 4月将完成收购交割】4月10日,三十多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月度例会。这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据悉,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上海自贸区将率先试点取消证券公司等外资股比限制 争取持牌金融机构新型金融业务牌照率先落地】4月10日从中宣部组织的“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上海站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上海自贸试验区将积极推进一批首创性外资项目落地。加快落实“上海扩大开放100条”,深化电信、教育、医疗、文化、金融、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开放。率先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取消商用车、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率先试点取消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寿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争取持牌金融机构新型金融业务牌照率先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