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我市启动“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宣传活动
04-04 22:42:1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4日,渝北空港广场,我市在这里启动“文明祭扫,平安清明”清明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汉服舞蹈《诗经.木瓜》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一首《报答》听得大家热泪盈眶;社工朗诵《我是一名殡葬社工》、手语舞《国家》向社区居民展示了社工别样的风采。

现场居民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方式,不仅参与了游戏,而且还知道了对自己有利的政策。”同时,还设置了咨询台,现场解答社区居民关于殡葬服务、社工服务等方面的疑问。

现场居民群众近500余人,发放96000宣传、文明治丧、惠民殡葬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近500份,向社区居民宣讲和解答疑问200余人次,参与互动居民200余人。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