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串串客变柑橘大王 年销上千万
03-27 10:56:17 来源:上游新闻

刘在权,今年33岁,云阳故陵人。2008年他辞职回乡,发现家乡特产在城里很受欢迎,却卖不出好价钱。于是走街串巷帮村民放到网上卖,还教他们开淘宝挣钱。如今他年销售额达1300万,还把柑橘做成了当地的王牌产业!有人说他傻,教别人,自己还怎么挣钱?他乐道:“钱是挣不完的,大家都富起来了你还会缺钱吗?”

如今在刘在权的带动下,当地的柑橘从一开始的2元钱一斤,到现在网络热销后的4元一斤,从故陵1个自营店裂变到全县15个自营店,从中最获益的则是故陵镇的村民们。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