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部最大智能猪肉深加工产业园开建 逛世界名猪博物馆,品尝全猪宴
上游新闻杨新宇2019-03-21 19:58

微信截图_20190321200007.png

21日,位于荣昌区的“琪金·荣昌猪”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西部唯一一个集产、研、游、购、展于一体的智能化产业综合体。

据了解,该产业园占地127亩,由琪金集团投资8亿元打造的西部首个智能化猪肉深加工产业园,将于2020年全部建成投产。明年下半年,市民就可以在“琪金·荣昌猪”科技产业园,逛世界名著博物馆,品尝体验荣昌猪全猪宴。

琪金集团是重庆猪肉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实体店市场销量第一的龙头企业,年销售生猪40万头,年销售额20亿元。

据了解,去年8月,重庆市荣昌区政府与重庆琪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内,双方将围绕打造世界级名牌荣昌猪的目标,在全国新开1000个“琪金·荣昌猪”专卖店。

目前,1000个“琪金·荣昌猪”专卖店正在选址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

责编王善昆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