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国产C919采用最新安全标准 争取2021年上市
03-15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国产C919采用最新安全标准 争取2021年上市】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宣布停飞波音737MAX两款机型,这一消息不仅引发网友的关注,也成为代表们讨论的热点。今天上午上海团的小组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表示,C919参照了国际最新安全系数要求,将按部就班完成生产、试飞的各项进程,力争2021年上市。

【时隔逾3年半 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首现下跌】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2月份,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410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6%,2018年全年为增长1.3%。这是时隔43个月后,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再次进入下跌通道。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这或许意味着楼市长达43个月的牛市周期宣告结束,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进入新周期。如无地产政策的大规模转向,2018年房地产市场逾17亿平方米的销售纪录将很难被打破。

【消息称波音737 MAX交机已陷入停摆】多位行业消息人士表示,在美国加入全球禁飞波音737 MAX喷射客机的行列后,此一最畅销机型的交货周三已形同冻结,不过生产活动并未中断。波音每月生产52架飞机,MAX系列占了大宗,但波音不愿提供详细数字。根据分析师的估计,这波停飞每个月对波音造成的营收延误,可能约在18-25亿美元,不过一旦禁飞令解除且飞机交付,这些营收便能收回。

【国家发改委: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