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办年货、寻年味 万种特色商品云集新春年货购物节
01-19 19:56:04 来源:上游新闻

年关临近,又到一年一度选购年货的时节。1月19日,由市商务委、川渝两地农业主管部门共同举办的第13届新春年货购物节,在南坪会展中心摆开年货大集。

序列 06.00_03_37_09.静止094.jpg

本届新春年货购物节以“购世界货,过中国年”为主题,展场面积超过2万平米,分为特色农产品、肉制品休闲食品、名酒名茶、品牌服装等六大展区。来自川渝两地及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600余家参展商,展出的上万种名优年货商品齐聚购物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

序列 06.00_03_46_16.静止092.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适逢周末,展会人气十分旺盛,挤满大批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在琪金土猪腊味展区,一对家住江北正在选购腊肉香肠的老夫妇说,因为在主城区熏腊肉污染环境,加上自己做香肠腊肉又很麻烦,所以今年家里没有做,决定购买加工好的制成品,但作为“进口货”,一定要挑正规放心的厂家,最好是土猪肉制作的,这样味道才好。

序列 06.00_03_41_11.静止093.jpg

年货购物节上诗仙太白、琪金腊味、白市驿板鸭等重庆的大品牌、老字号扎堆,为重庆市民提供年味十足的家乡味;而老邻居四川省的泸州、遂宁、大英、安岳等市州区县今年专门组团来渝,参加新春购物节,带来了泸州老窖、桂圆干、达州灯影牛肉、合江蜂蜜、缠丝兔、九尺板鹅等川味特产。

序列 06.00_03_50_01.静止091.jpg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年货购物节为期10天,将持续至月底,市民们不妨抽空去逛逛,选购自己中意的特色年货。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