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新三板引领指数行情将于今日发布
01-14 07:04:10 来源:上游新闻

【新三板引领指数行情将于今日发布】

新三板引领指数行情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多位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引领指数将引领整个市场的资金向头部企业进一步靠拢。去年12月28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指数管理办法(试行)》,同时联合中证指数公司发布三板引领指数系列的编制方案。据悉,此次推出的五只新三板引领指数系列,旨在聚焦新三板市场优质民营企业,体现其创新创业的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新三板市场投融资对接功能起到促进作用。


【今起,油价预计将迎来新年“第一涨” 】

今日24时起,汽柴油分别上调110元/吨左右,折公升价约上调 0.10 元/升左右,如果以普通私家车50升油箱计算,加满一箱需要多花5元左右。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前共有两次调价窗口开启,第一次在今日,预计上涨;第二次则在1月28日左右。


【“西部农交会”将于今日圆满谢幕】

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境内外2300余家企业携6800余种农产品前来参展。会上还举办了重庆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34个区县的60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达611亿元。据了解,西部农交会开幕当天,7.8万名市民进场“扫货”,展会现场销售额达9000万元;各展台现场签订购销合同约50.2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