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男子喝酒喝断片 全然不知自己酒后干了这些事…
01-09 17:11:54 来源:上游新闻

岁末年初,亲朋好友聚会时总免不了喝上几杯,大家一定要切记“贪杯误事”!近日,南岸区一男子就在喝酒喝高了之后,徒手将路边的车砸了个遍。       

1月4日晚上,南岸区花园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保安报警,称小区露天坝上有人正在打砸停在路边的车辆。接警后,花园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小区保安指着被砸车辆旁的男子称:就是他砸了别人的车。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发现嫌疑男子不但站不稳,说话还语无伦次,明显是喝醉酒了,于是民警在固定现场证据、寻找目击证人后依法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民警通过询问现场目击群众,基本了解了事发过程,但嫌疑男子喝的酩酊大醉,根本无法进行审讯。

直到第二天下午,该醉酒男子才清醒过来。当发现自己在派出所时,该男子一脸迷茫的问警察“我怎么会在这……我怎么了?”当民警把事发地监控给该男子看后,他双手捂起脸长叹道:“唉,喝酒真误事!”经调查,醉酒男子李某1月4日当天中午就喝了白酒,晚上与亲友聚会又喝了不少白酒。醉酒后他踉踉跄跄地走到了小区的停车坝上,挥起拳头就砸停放的车辆,拳打脚踢不过瘾,又拿起路边的指示牌连砸了3辆车。若不是被赶到的保安制止,停放在一排的车辆可能都要“遭殃”。     经鉴定,被砸的奥迪牌越野车、大众牌轿车、奇瑞牌轿车的车窗玻璃、车门均不同程度损坏,3台被砸车辆损失约人民币13000元。     

1月7日,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南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春节临近,因醉酒引起的各类警情逐渐增多,广大市民朋友要注意饮酒适量,亲朋好友聚会切莫劝酒,酒后违法犯罪同样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并且,醉酒也不能作为从轻、减轻处罚的理由。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