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城区漫天“雪花”飞舞 邀请主城市民到石柱去玩雪
01-04 22:48:43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下午,我市主城较场口“雪花”漫天飘起,下“雪”了!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玩耍。由石柱县旅发委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石柱首届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人工造雪的方式,向主城市民展示了石柱冬季旅游的独特魅力,邀请主城市民今年冬季到石柱去玩雪。

序列 06.00_00_13_04.静止043.jpg

石柱县旅发委主任哈文介绍,冬季的石柱不仅有冷水国际滑雪场和白天池滑雪场可以专业滑雪,天然雪景也是十分的诱人。千野草场漫山遍野的火棘果在冰雪的衬托下更显“吉祥”;大风堡的雾凇冰挂整个冬季随时可见,站在玻璃廊桥.上可以俯瞰雪原茫茫;黄水旅游度假区在浩渺的雪原中更加静谧安然……还有月亮湖、太阳湖、莼菜田园等水体冰雪景观让人耳目一新。市民可以玩雪、拍雪景、打雪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序列 06.00_00_21_06.静止041.jpg

今年冬天,石柱冰雪活动丰富多彩:1月8日,“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定于在冷水国际滑雪场隆重举行。2019年12月28日至31日,重庆首届全国大众杯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比赛也在冷水国际滑雪场举行。

序列 06.00_00_31_12.静止044.jpg

记者了解到,冷水国际滑雪场今年整个雪季开放的项目有:企鹅戏雪乐园、室内冰雪乐园、雪上飞人、雪地摩托、冰壶练习、越野风暴、七彩速滑等项目,除了能满足大众戏雪、滑雪、游乐的需求外,还可以品尝到风味独特的土家美食。

同时,为吸引更多主城游客到石柱体验土家民俗风情,石柱县旅发委特别推出了文化祈福(揭秘石柱·文化溯源)、自然生态(土家三名·亲孝康养)、农耕体验(乐游巴山·耕读武陵)、山地探险(探索世界·感受奇迹)四条新春自驾路线。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