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年味初显 灌制香肠正当时
12-24 22:25:1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4日,江北小苑农贸市场香肠加工点,但昭会大妈在放肉的大案桌前亲手操刀仔细的剔出猪肉里的肉瘤等。她告诉记者说,她今天买了约880块钱的三个猪夹肉做香肠,家里儿孙一共5口人,都喜欢吃香肠和腊肉。家里有三个大冰箱主要是放香肠和腊肉。

序列 03.00_02_40_01.静止033.jpg

香肠加工点女老板何女士称,春节前家家户户做香肠是传统习惯,今年加工做香肠比去年还旺一点。她12月9号开始加工香肠,14、15号加工香肠、腊肉的就开始多了。尤其是农历冬至节一过,就更是加工香肠的好天气了,所以加工从早忙到晚了。记者随后在街头看到,一些市民在自家门口自己动手做香肠,一些小区内到外挂着刚做好香肠。

序列 03.00_02_26_19.静止032.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