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初二学生办构成作品展 美院教授给她想象力打90分
12-20 15:24:09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81220114201.jpg

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初二44班学生王星予,这两日成为了校园里的艺术明星。在教学楼一楼圆弧展览室里成列着30多副王星予的绘画作品,展台上还摆放着不少的艺术品,是她用树枝、石头、砂 砾、鱼皮手工打造出的。画室里的作品,主题都很前卫。有用乐谱为基底画的《音与形》,有像数学几何题一样的求解分布图《不为求解》,还有的作品叫《立方体的幻想》、《神经元与疾病》、《丁酉2016》。

TIM图片20181220114144.jpg

四川美术学院教授郝大鹏20日也来到画展现场,看了王星宇的作品,听她讲起创作经历很感慨,构成画需要对物的认识水平很高,一般大学里专业美术课才会涉及相关知识,现有的中学美术课很少会讲授,“但这个13岁的初中生却坚持对构成造型进行了不错的探索。看得出来这个孩子喜欢观察物象,爱动脑子,空间想象力很丰富。如果她是我的学生,这些作品我给她想象力打90分。”

上游新闻 杨新宇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