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商场保安查视频近三小时 找回顾客前一天丢失的包裹
12-17 13:33:1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6日上午,市民周女士急匆匆地来到朝天门大融汇商成保安部,请求查看头一天的视频,希望找回丢失的包裹,里面有价值一千多元的羽绒服和毛衣。原来,头一天周女士在商场批发进货,当回到自己店里清点数目时,发现少一件羽绒服和毛衣,初步估计丢在去商场车库的途中。

抱着一丝希望,周女士来到商场,请求保安的帮助,希望找到衣服的下落。接待他的保安雷先生先安慰周女士,只要是被商场工作人员或商户们捡到,百分之百能找回,要是被其他市民捡走,则只能通过报警,寻求警方帮助。为准确查看视频记录雷先生和周女士按照她当时走过的路径走了一遍,熟悉该路段的监控头的位置,接着一遍又一遍地反复查看了两个多小时的视频,终于查清周女士包裹丢失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被人捡起的时候,经商场营管人员何女士的辩人,此人为商场工作人员,在何女士的多方联系下,这名工人员告诉了包裹保存的地方。于是,这个丢了28小时的包裹回到周女士手中。

据保安雷先生介绍,周女士是当天第三位查看失物的顾客,平时也经常有顾客来查看视频记录找失物,有时他们查看视频看得眼睛都睁不开了,看着顾客找回失物,他们也觉得没有白累。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