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冬日暖阳普照山城 市民出门嗮太阳啰
12-16 19:48:42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 副本.00_00_59_21.静止081.jpg

在经历了几天的阴雨天气过后,山城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上游新闻记者在江北城、南滨路等地看到不少市民也趁着这难得的冬日暖阳,争相走出家门晒太阳。

序列 01 副本.00_00_14_05.静止083.jpg

序列 01 副本.00_00_53_22.静止080.jpg

12月16日下午,观音桥阳光灿烂,前来这里晒太阳的游人如织,有的区域人行走要过挤了。加上树上挂的大红灯笼等灯饰,如同过节一样热闹。

序列 01 副本.00_00_47_15.静止085.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