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分突破·指点中考丨宏帆八中名师赵宇红为你解读中考语文新动态第一篇章
12-03 08:30:49 来源:上游新闻

当下初三考生处于结束新课转入复习的节点,那么重庆2019年中考会有哪些新趋势?考生如何科学备考,才能获得高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即日起推出“《高分突破》·指点中考”系列融媒报道,特邀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重庆育才中学、重庆鲁能巴蜀中学、巴川中学、重庆南开融侨中学、重庆西大附中、两江新区金溪中学的名师,解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学科中考新趋势,支招复习方法,助考生中考高分突破。

第一期我们邀请到了赵宇红老师为我们解读2019年中考新动态及基础知识如何复习。

微信图片_20181203083515.jpg

名师简介:赵宇红,女,硕士研究生,中学高级教师,重庆市骨干教师,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语文教师,重庆八中宏帆初2019级语文备课组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