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花博会燃爆市民养花热情 参展商教你如何室内绿植
11-10 17:38:31 来源:上游新闻

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开幕伊始,每天都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花博会现场,市民在感叹参展花卉的美丽之于,说得最多的就是“为什么我家的花草养不到这么好?”

19 (0-00-00-00).00_00_11_19.静止036.jpg

19 (0-00-00-00).00_00_53_05.静止035.jpg

上游新闻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参展商,星星海生态景观定制店的蒋波。蒋波说,重庆地区夏季闷热,冬季湿冷,选择绿植时就应选择耐热耐寒的品种。而且不同植物又有各自不同的生活特性,有的喜光,有的喜湿…..养殖者要了解它们的特性,根据当地的气候进行人工调节干预。“只要选对了植物,控制好温湿,人人都能在家中养出好的绿植。”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