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神女峰对岸有个三峡院子村宿群落!赏了红叶在这体验“船夫”生活
11-10 17:32:5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红叶红得早、红的艳、红的多。”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新闻发布会上,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介绍,即将于16日开幕的红叶节又有新看头。

序列 12.00_00_46_20.静止003.jpg

今年的巫山红叶,除了具备往年的面积大、种最多、景观美、观赏周期长、观赏价值高、景观结合好等特点外,曹邦兴介绍,神女峰景区是巫山赏红叶最浪漫的景区,这里的红叶最能体现江山红叶之美,立体层次最分明。在文峰观景区,游客既可观赏满山红叶,又可欣赏长河落日、长江滚滚的景象。还具有红得早、红的艳、红的多的特点。另外,今年的巫山红叶景观观赏点位多、时段长、距离近。“今年神女景区北环线在10月惊艳迎客,新建红叶观景台9个,修建红叶景观步道2200米,建成望霞观光索道,这三种方式都可以亲近神女、近距离观赏红叶。”

除此以外,巫山将填一项“世界之最”—— 21米高的全球最大“照相机”观景平台“三峡风景眼”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可容纳百余人同时观景,游客可以透过“镜头”看到最美的“巫峡夕阳”。

序列 12.00_01_23_13.静止006.jpg

“懒癌晚期”的游客也不用担心爬山太累!记者为你打探到,本届红叶节打造了“神女天梯”,又名黄岩垂直观光电梯。神女天梯全挂式崖外垂直高度达222米。实施该项目既保护了生态,实现交通便利,又增加了现代科技。不想走路的游客即可乘坐电梯,轻松游巫山!

上游新闻李斌摄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