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最前线!洪崖洞景区游客自觉排队,秩序入场获广大点赞
10-01 23:51:46 来源:上游新闻

1日,十一黄金周正式拉开序幕,小长假的第一天,洪崖洞、解放碑步行街、等热门景点迎来首波游玩热潮,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充满着浓厚的出行游乐氛围。上游新闻记者特别来到解放碑、洪崖洞,带来黄金周首日的“最前线”报道。

美景.m4v.00_00_35_09.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今日的解放碑商圈,可以说是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武汉人、长沙人、上海人、广东人……当大家问起是被什么吸引来到重庆旅游时,不少外地游客都会脱口而出:火锅、夜景。

1001刘力洪崖洞.00_00_24_02.静止003.jpg

洪崖洞向来有现实版《千与千寻》之称,充满民俗风情的吊脚楼、夜幕里璀璨的万家灯火,每个节假日都会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1001刘力洪崖洞.00_00_08_11.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洪崖洞景区为保证游客安全,今日采用了分流人群、批次开放出口的方式,而游客们都自觉在入口前排队,耐心等待,有秩序地进入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游客们的素质都很高,让我们的工作进行地非常顺利!”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