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富士康今日正式登陆A股 将推出员工持股激励计划
06-08 07:07:04 来源:上游新闻

富士康今日正式登陆A股 将推出员工持股激励计划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今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总裁郭台铭表示,富士康选择在A股上市一个原因是,大陆员工很难拿到台股股票。工业富联上市后,会马上推出员工持股激励计划,未来可能会考虑合伙人制度。

“网红重庆”受关注 今日去国际旅游狂欢节抢福利

2018年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境内外旅游机构、航空公司、景区景点将组团参展,市民可抢低价旅游线路、国际机票、近10万元现金抵扣券等优惠。

信用卡“全额罚息”有望打破 新规提出两种解决方案

最高人民法院6日发布《关于审理银行卡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对网络盗刷、伪卡交易等热点内容的法律责任,作出了明确规定。新规对于信用卡透支全额支付利息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全额罚息有望打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