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情侣高速遇雨觉得“很浪漫” 停车谈恋爱还向执法人员塞钱“求放过”
04-07 22:41: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6号)凌晨,一片漆黑的成渝环线高速江津段正淅沥沥下着春雨。高速公路执法五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例行巡逻时,发现江津先锋至白沙区间的应急车道上斜摆着一辆面包车。

车后方没有摆放警示标志不说,车身更没有开启任何提示性灯光。执法队员上前一看,一男一女正坐在驾驶室,似乎是在谈恋爱。

执法人员赶紧上前了解情况。据司机何某交代,他和女朋友是在江津吃了饭后赶回白沙老家。觉得这样的雨夜很有情调,于是停车聊天谈恋爱。但就在执法人员准备对其违规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时,何某又做出了另一番举动。

何某首先表示,自己认识执法人员的领导,要给其打电话。眼瞅着执法人员不吃这一套,何某又拿出了400元钱递给执法人员。但在执法人员严厉的呵斥下,何某只能将400元钱收了起来。

最终,何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对何某这种在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行为,给予罚200元,记6分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杨 陈正春

原标题:雨夜高速应急车道停车谈恋爱 被处罚向执法人员塞钱“求”放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