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宁德时代今日上会 或刷新IPO新速度
04-04 07:00:45 来源:上游新闻

宁德时代今日上会 或刷新IPO新速度

证监会发审委定于今日审议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继富士康和药明康德后,宁德时代有望成为第三家在A股上市的新经济企业。若顺利过会,宁德时代将刷新IPO新速度。

今年重庆交通建设计划投资905亿元

记者从3日举行的2018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重庆交通计划投资905亿元,开工建设渝湘高铁主城至黔江段,建成江津至习水、涪陵梓里至白涛2条高速。

3月租房市场升温 北京租金“领跑”全国

数据显示,租房市场3月份出现明显升温。北上广深租房需求增长179%、188%、253%和283%。成都重庆租房需求增长也超过180%。一季度全国人均月租金793元,北京人均月租金2514元,“领跑”全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