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多地公布楼市调控新政 严格限制投机性购房
04-02 07:32:09 来源:上游新闻

多地公布楼市调控新政 严格限制投机性购房

近日多地发布全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支持刚需家庭自住购房需求,为租赁当事人提供便捷的服务,严格限制投机性购房。其中,成都要求刚需家庭优先摇号选房;海南则是非本省户籍家庭限购1套住房;上海的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西安规定不得用后期涨价诱使购房人抢购。

重庆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一年 贡献6个首创制度创新案例  

3月3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自贸试验区办公室了解到,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运行一年,为全国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了在内陆地区率先开展取消内销征税联系单试点,在第三批自贸试验区中率先开展飞机保税租赁、“保税+融资租赁”业务等6个首创制度创新案例,今年将行使更大的改革自主权。

中国银联:与微信支付开展条码支付业务合作

中国银联1日发布公告称,中国银联与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合作。即日起,中国银联面向收单机构提供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接入测试服务,各收单机构可登陆银联开放平台获取相关文档,根据中国银联和微信支付的指引分批接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