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纪录丨千人跳起水兵舞 75岁老太来领衔
03-26 10:18:30 来源:上游新闻

每周六的上午,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广场上便会热闹非凡,近一千名舞蹈爱好者组成的方阵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他们就是最近最火最时尚的“重庆水兵舞团”。他们头戴红色贝雷帽,身穿黑色水手服,下身着阔腿裤,系着红色领带,一副“军人”模样。在极富节奏感的旋律中,他们舞步整齐,动作利落,赢得了往来群众的驻足欣赏和热烈掌声。

这支训练有素舞团由重庆各个区的四十多支水兵舞团队共同组成,目前有一千多名成员,平均年龄在50岁到60岁之间,是一个欢乐向上的“family”。他们每周六上午都会在人民广场开展排练活动,既为了锻炼身体,也是展现中老年朋友的的精气神。团长张小蓉说:“我们希望把我们的队伍,打造成这个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