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再闯开州城 逛超市还撞美女……
01-03 21:04: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3171621

微信图片_20180103171539

视界网消息,上周,一头野猪窜进开州城城南故津广场附近,被一枪毙命之后,昨日上午(2日),又一头野猪闯进了城!

此次野猪出现的第一现场为开州城区鹤翔豪苑小区,小区内一便民超市的视频监控清晰地记录到野猪闯入的一幕。早上7时30分左右,一头野猪风一般闯入该超市。当时,店老板并没有注意到野猪闯进了自己的超市,直到该野猪拱米袋子发出巨大声响后,才引起了店老板的注意。

刚开始,店老板还以为是一条大黑狗,遂操起凳子准备驱赶。发现是野猪后,店老板愣了,而野猪也愣了。野猪夺门而出,逃之夭夭,店老板却仍在疑惑是不是自己看花眼了,竟然有野猪进了自己的小超市?

野猪逃出小超市后,顺着鹤翔豪苑的小区步道窜出了小区大门,而大门外就是百成街。野猪可不懂什么交通规则,在大道上横冲直撞。事实证明,城区不是野猪的家,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野猪和一辆出租车撞了...

撞了出租车之后,顽强的野猪又窜入百成街对面的供电佳苑小区。小区大门监控显示,野猪闯入之后,迎面撞向了一位女子。女子很错愕,大清早被野猪给撞了...

据悉,当野猪第一次闯入鹤翔豪苑时,便有市民报了警。当地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联系了区森林公安。经森林公安批准后,执法人员果断出击,再次将这只“悲催”的野猪当场击毙。

至于野猪为什么会频频来到开州城,区森林公安的执法人员解释道,一方面是因为如今开州城周边的自然生态条件越来越好,野猪种群数量有所增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开州城的绿化环境做得太好,冬季缺食的野猪误以为开州城也是林区闯入觅食所致。

森林公安提醒,野猪受惊吓时,冲撞力道很大,十分危险,市民若在城区遇到野猪,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切不可进行挑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熊威 向炼 陈代素

原标题:野猪再闯开州城 逛超市还撞美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