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车祸不幸离世 家人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12-30 23:04:06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年将至,元旦假期里,大家或是朋友结伴出游,或是家人共叙天伦,但对于家住沙坪坝区曾家镇的欧雪章一家来说,这个假期却过得很悲伤。12月25日,47岁的欧雪章,回家途中遭遇车祸,伤势严重,家人赶紧把他送到西南医院救治。

虽然医院全力抢救,但终因伤势太重,欧雪章陷入深度昏迷,救治无望,最终没了生命迹象。47岁的欧雪章并未成家,无妻无子,这突如其来的遭遇,让他的兄弟姐妹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

悲痛之余,家人决定捐献他有用的器官,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在众人的努力下,12月29号,器官捐献得以顺利进行。据了解,欧雪章的一个肝脏、两个肾脏,可以让三名器官衰竭病人重获新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男子遇车祸不幸离世 家人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