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子从双流一小区楼顶纵身跳下 经抢救无效死亡
12-26 20:26:13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26日下午,成都双流区温哥华花园6期楼顶,一年轻男子展开双臂纵身一跃,当场坠地置身血泊。在路过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中,这名男子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跳楼瞬间引发了群众一阵惊呼。警方和医务人员随即赶到,封锁现场并对跳楼者进行紧急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四点,当记者来到事发地时,警方所设警戒线已经撤离,地上只留下一摊未风干的血迹和一群为之惋惜的市民。关于跳楼者死因,众说纷纭。

下午5点38分,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12月26日14时许,一男子从双流区西航港某小区楼顶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查,确认死者为杜某某,24岁,遂宁人。目前,就杜某某的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24岁男子从双流一小区楼顶纵身跳下 经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