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掌上重庆 > 正文
供需两旺 梁平璧山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3-02-01 08:11:2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1日,梁平区人民广场,梁平区与结对区县璧山区联合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大学生、农民工等1200余人前来应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来自梁平、璧山两地的42家企业提供了会计、工程师、项目经理、人力行政主管等1800余个岗位。

还为求职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宣传就业优惠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政策,受到求职者的欢迎。

招聘会人气爆棚。

上游新闻特约摄影 刘辉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任琦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