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掌上重庆 > 正文
一墙一风景 大型彩绘文化墙亮相鱼洞
2023-01-30 12:39:57 来源:上游新闻

“孝善之城 美好鱼洞”“千年水驿 巴韵鱼洞”……连日来,巴南鱼洞街道鱼轻路、下新新社区的部分老旧小区墙面被粉刷一新,一面面色彩斑斓的彩绘墙让人眼前一亮。

一画一故事,一墙一风景。

社区居民在彩绘墙前休闲娱乐。

据了解,人大鱼洞街道工委将文化传承融入城市更新提升,率先开工、率先完成巴南区占比60%的老旧小区改造44万㎡,打造“孝善鱼洞”“水韵鱼洞”大型彩绘文化墙,共计700平米,深入挖掘鱼洞记忆,讲好巴南母城故事,将文化传承融入到城市改造中,努力实现惠民有感。

目前,手绘文化墙已全部完工,既扮靓了周边环境,更成为展现文明新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刘纪湄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吴珊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