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掌上重庆 > 正文
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开演
2022-08-06 09:45:4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4日,为期两天的“养心彭水梦·同源苗乡情”2022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摩围山景区开演。

本届音乐季活动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彭水自治县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委承办,分交响音乐会和乐队专场。

音乐会季期间,来自重庆、上海等地的指挥家、钢琴家、小提琴家、歌唱家倾情演绎中国名曲、世界名曲和武陵山区地方特色音乐,为现场观众和游客们献上一场沉浸式、体验式的音乐、舞蹈艺术视听盛宴。

重庆市节日交响乐团在演奏交响乐。

土家族歌手演唱土家族民歌《幺妹住在十三寨》。

县文化馆演员在表演苗族民歌《阿依踩》。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杨敏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