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再添18人!第三批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持证上岗
08-02 11:53:51 来源:上游新闻

a1cac1a2078d60fea3f7630c47f03750.jpg

近日,上游新闻18名第三批签约摄影师正式“领证”上岗。长期以来,上游新闻为更好、更全面地展示摄影师的摄影、视频作品,在全国开展了签约摄影师活动,摄影师按照积分制进行签约。图为2019年7月14日,上游新闻首批签约摄影师颁证仪式在巴南区樵坪重报怡家人举行。

39488169f416d4367f834ce3259f9b19.jpg

据介绍,摄影师提供的图片、视频稿件在上游新闻刊发后积1分,参加上游新闻组织摄影比赛刊发稿件积2分,满15分者可申请加入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签约后的摄影师在稿件刊发、摄影沙龙、拍摄活动中有优先权。目前,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已达145人。图为2021年2月10日,签约摄影师们参加上游新闻影视中心与熊婆婆的花园共同举办的“带爱回家”新春摄影大赛开机仪式。

2e0d3ed31bae5009837009299527e21f.jpg

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广泛开展新闻及艺术摄影活动,举办各类摄影大赛,并开展各类新闻摄影沙龙讲座,集中培训优质的拍客团队,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加入。图为2021年2月19日,在巴南区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举行的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通讯员新春联谊会。

第三批签约摄影师共18人,名单如下:曾卫民、罗川、周思岑、袁兴碧、姚康银、游金华、于刚、许可、邓学华、彭富民、万成贵、尹恒、姜华、何彪、张丽君、左其志、金伟、王荃荃

————————————————

曾卫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会士、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会员、亚洲“一带一路”摄影大联盟理事。其众多作品先后在国际、国内影展中获奖。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506.jpg

《穿越峡江》 曾卫民摄影作品

————————————————

罗川:现任重庆市南川区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人民日报签约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擅长人像、风光、人文、动物拍摄。 

马嘴云瀑a.jpg

《马嘴云瀑》 罗川摄影作品

————————————————

周思岑:中国艺术摄影家学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女子摄影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在上游新闻摄影比赛中获奖和刊发。

晨曦a.jpg

《晨曦》 周思岑摄影作品

————————————————

袁兴碧:退休后开绐学习摄影,并在2015年加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重庆市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老摄协会会员、中国民族摄影家协会会员。在历年当中获得全国及重庆市大赛中多次奖项,多幅作品在中国摄影报上刊登。

《除却巫山不是云》a.jpg

《除却巫山不是云》 袁兴碧摄影作品

————————————————

姚康银:九龙坡区摄协会员,其摄影作品分别在市、区级摄影赛获奖28次。

《西站之眼》a.jpg

《西站之眼》 姚康银摄影作品

————————————————

游金华:中国民俗摄影学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渝中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其图片和视频作品先后在人民日报,重庆日报,中国报道网、上游新闻以及各大网站刊发。

桃花开乡村美a.jpg

《桃花开乡村美》 游金华摄影作品

————————————————

于刚:从事摄影13年,入重庆市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刊发,作品“你好,小康”获得新华社专题奖。

渔山溜索a.jpg

《渔山溜索》 于刚摄影作品

————————————————

许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艺术家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在多年的摄影组织、辅导、采访工作中,创作了大量摄影作品,多次在各项摄影比赛中获奖。

农家鲜货多a.jpg

《农家鲜货多》 许可摄影作品

————————————————

邓学华:璧山区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刊发,2020年11月“聚焦2020文旅会现场快拍”大赛中《闭月羞花》荣获优秀奖。2021年6月璧山区第三届摄影艺术展《运动旋律》入展。

我爱晨练a.jpg

《我爱晨练》 邓学华摄影作品

————————————————

尹恒:重庆艺术工程学院视觉传播与造型学院副院长、重庆市模特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肯尼亚共和国川渝商会首席艺术顾问、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视觉/影像总监、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主持历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影像拍摄、主持历届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影像拍摄、中国国际时装周“金顶奖”设计师特邀摄影师、中国纺织非遗大使特邀摄影师。

乞力马扎罗的巨人a.jpg

《乞力马扎罗的“巨人”》 尹恒摄影作品

————————————————

彭富民:从事数码影像摄影自由职业,摄影作品多次在上游新闻组织的摄影比赛中获奖。

宁静的远山a.jpg

《宁静的远山》 彭富民摄影作品

————————————————

姜华:部队转业后,在中国石化企业宣传部从亊报媒宣传和理论教育工作、《重庆与世界》杂志社总编辑、《重庆楼市》杂志总编辑、《重庆标准化》杂志总编辑及全国工商联合会房地产总商会西南地区指导办主任,摄影作品多次在上游新闻刊发。

巜妈妈的吻》a.jpg

《妈妈的吻》 姜华摄影作品

————————————————

万成贵:重庆市老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教育摄影协会会员,重庆市南岸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爱好摄影40余年,在花鸟拍摄与后期上有独特的见解,在风景和人物作品上尽量做到技术与艺术上结合的唯美。

锦秀江南彩霞飞a.jpg

《锦秀江南彩霞飞》 万成贵摄影作品

————————————————

何彪:早年在部队从事文艺宣传工作,复员后在重庆华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美工及宣传工作。2020年在重庆市特大洪水抗洪救灾大型新闻图片《众志成城、重建南滨》中多幅作品获奖入展,在重庆市“扶贫印记、脱贫攻坚”摄影征稿中,有多幅作品入展。

抗洪抢险a.jpg

《抗洪抢险》 何彪作品

————————————————

张丽君:于2016年业务摄影至今有5年时间,获重庆第八届市展艺术类银奖、纪录类优秀奖;获重庆市第九届市展艺术类优秀奖;获重庆金镜头优秀奖,南岸建国70周年展一等奖,多次获6.18百万市民拍重庆优秀奖。

神龙顶云瀑a.jpg

《神龙顶云瀑》 张丽君摄影作品

————————————————

左其志:1981年从事公安保卫现场照相至退休,2010年学习摄影。获奖情况:《岗位》获市15届书法,摄影一等奖、《融侨之秋》园博园开园重庆市国际园林摄影大赛优秀奖。

《南滨春潮》a.jpg

《南滨春潮》 左其志摄影作品

————————————————

金伟:2002年在大学期间创建了学校摄影协会,在校园内外从事摄影创作;2004年参加工作,在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宣传部从事新闻摄影至今。

一丝不苟a.jpg

《一丝不苟》 金伟摄影作品

————————————————

王荃荃: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工业摄影协会、湖北省摄影协会会员。中铁十一局广州市地铁项目党工委书记,长期从事铁路建设和拍摄工作,以记录铁路建设为主要拍摄题材,其作品多次在国内摄影比赛中获奖。

地下铁军a.jpg

《地下铁军》 王荃荃摄影作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