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0辆新出租车点缀两江四岸美景 有打卡游人为拍照上车顶踩坏车辆
05-06 13:27:4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整齐停放在南岸区南滨路王家沱码头的两百多辆崭新出租车为两江交汇处的重庆景观增辉添彩,经某抖发酵,很快成为新晋打卡热点,每天来欣赏拍照的人潮络绎不绝。

整队待发的出租车十分壮观。

因为出租车这里成为了新晋的打卡热点。

码头边停靠的车租车。

市民打卡出租车码头。

带着孩子打卡出租车码头。

以出租车码头为背景拍婚纱照。

然而,不和谐的一幕也接踵而至,5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在试图进入王家沱码头时被一工作人员拦下,他告诉记者,这个码头属于重庆公运集团有限公司,现在停了大约二百多辆更新的出租车,以前准许游人入内拍照,不想前两天有不自觉的游客竟爬上车顶拍照,造成车顶塌陷受损,现在码头不准任何人进入。

微信图片_20210506132157.jpg

码头门卫出示新车被踩坏的照片。

但最近连续发生车辆被人为踩踏损坏后,公司就派专人在此看守并拒绝游人进入拍摄。上游新闻借此也提醒市民和游客,打卡城市景观本是好事,但一定要文明打卡,展示城市形象的同时也展示自己的文明素养。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