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黔江:渝湘高铁建设忙
05-04 21:34:39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5月4日,中铁八局一公司工人在渝湘高铁重庆黔江段马家桥双线大桥9号墩上施工。  (2).jpg

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正线全长269.521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厦渝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江中游地区、海西城市群间高速客运交流的通道。

建成后,重庆到黔江由原来的4小时车程缩短至40分钟。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2018年11月开建,预计2025年通车。

五一长假期间,工人们坚守工地,抓紧时间施工,确保按时完成工期。

工人在渝湘高铁重庆黔江段马家桥双线大桥9号墩上施工。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杨敏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