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火锅“五一”实力“宠粉”:火锅免费吃一年,还能不限次数报销往返机票
05-04 10:44:06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26258082.jpg

这个“五一”跨省游成为广大游客的首选,在多个平台上,重庆均入列全国前十热门旅游目的地。而好客的重庆“宠粉”已然成为“新标签”。作为这座城市颇具辨识度的名片——洪崖洞,不仅每天投入大量公安民警,缩短交通信号灯等待时间,保障游客安全,保障交通畅通,再次开启“人墙”开关,封一座桥留给你们变着法儿拍美景,还有央视主持人康辉亲自“代言”。

-FZ10026282921.jpg

与此同时,作为重庆美食名片,重庆火锅也纷纷加入这场声势浩大的“宠粉”大军。

5月3日,紧挨洪崖洞景区的某老火锅向五一期间排队吃火锅的第10000名幸运游客唐钰涵发放了“惊喜大礼”,在一年之内唐小姐到店吃火锅都可免单,而且还能享受无限次“打飞的”报销机票的福利。

“太幸运了,原本还为昨晚排了3个小时队,却因遇到雷雨没吃到火锅懊恼,没想到能领到这样的‘惊喜大礼’。” 泸州工作的唐小姐称,到店吃火锅都可免单,而且还能享受无限次免费“打飞的”的福利,太爽了。

唐小姐称,川渝相邻,自己经常来重庆各大景区“打卡”,尤其喜欢重庆火锅。这家火锅店紧邻洪崖洞,加上味道很不错,自己之前就来吃过两次,一直心心念念。“这次‘五一’,一是来重庆找朋友玩,另外就是专程来吃火锅。”唐小姐说,2日下午5点,她和朋友取号就已经3000多号了,等了3个多小时都没吃到,后来又下暴雨了,就只好放弃。今天又来重新排队。“没想到能抽到‘惊喜大礼’,不枉排那么久的队。”

火锅店长介绍,由于临近洪崖洞景区,每年五一、国庆等假期,巨大的客流量带旺了我们的生意。“五一”当天取号就达3000多个,5月2日取号等位的更是创下新高,突破5000个,前来“打卡”的食客有的等到凌晨2点才吃上。3日,线上取号加上现场等位就累计突破了1万号。

店长称,洪崖洞门店,从早上10点半到凌晨2点接客,店内46张餐桌能容纳200余食客同时就餐,几乎没有空下来过。

除了为五一期间“排队第10000名”的游客奉上“惊喜大礼”之外,为了缓解食客排队的烦躁情绪,火锅店还专门邀请了演员现场为大家表演精彩的川剧“变脸”。

据悉,店里其他方面实力“宠粉”也不遗余力,店内不仅在装修风格中融入了雾都、“我在重庆等你”、九宫格等重庆元素,食材也采用本地新鲜“土货”。

尤其针对初来乍到重庆的游客推出了芒果冰、川味凉面、醪糟冰汤圆等32道免费风味小吃,还推出了68元的毛肚、鸭肠、鸭血、嫩牛肉等重庆火锅经典菜组成的“九大碗”套餐,让初来乍到的外地游客有了“试吃小样”,能够快速变身“火锅达人”。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