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 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筑梦新时代
03-01 16:05:41 来源:上游新闻

春已至,花已开。和蔼的老师、亲切的同学、熟悉的上课铃声……美丽的校园我们回来啦!今天,随着全市中小学生学生开启新学期,春意盎然的校园又添一份活力与生机。

3月1日上午,江北培新小学举行以“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启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

开学第一课上,培新小学全体师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一起重温入队誓言,并由学校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同学们宣讲党史小故事;最后,大家一起在少先队员心向党的心愿墙上,贴上自己新学年的心愿,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宣讲党史小故事。

歌声献给党。

孩子们一起在"少先队员心向党"的心愿墙上,贴上自己新学年的心愿,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心愿墙上孩子们满满的心愿与祝福。

培新小学副书记雷必富介绍,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小树立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新小学在新学年开学之际,专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希望同学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以崭新的状态奋斗新学期,实现新目标。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