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全国十佳农民”农交会上代言荣昌猪 明年可在超市买到正宗荣昌猪肉
11-28 11:13:31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25563868.jpg

从明年开始,市民就能在重百、新世纪超市购买到正宗荣昌猪肉了。11月27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重庆百货与琪金全资子公司重庆琪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重百超市、新世纪超市开设140家荣昌猪专卖店,销售荣昌猪热鲜肉、冷鲜肉、盒装猪肉以及深加工肉制品。

-FZ10025563877.jpg

刚刚荣获国家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国十佳农民”、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的琪金集团掌门人林琪鑫现身农交会展场,为荣昌猪代言。

-FZ10025563883.jpg

荣昌猪是世界八大名猪,我国三大地方优良猪种之一,目前品牌价值超过36亿元。荣昌猪以肉质细嫩、皮薄而著称,已有300多年的饲养历史,烹饪后口感细腻粘糯,味道鲜美。

-FZ10025563881.jpg

记者在农交会现场看到,除了荣昌猪的详细介绍之外,荣昌猪的深加工产品荣昌猪午餐肉罐头和婴幼食品猪肝肉泥,也首次亮相市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购买。

-FZ10025563870.jpg

琪金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其核心产品琪金猪肉也是重庆首个购买食品安全保险的猪肉产品。

-FZ10025563880.jpg

除了签约,此次农交会上琪金集团还展示了和荣昌区合作搭建的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成果。林其鑫介绍,打造生猪大数据对于生产环节来说,可以精准到猪的健康状况、喂养状况,在购买环节对消费者而言,可以全程追溯购买到的荣昌猪肉,从生猪喂养的全过程,到吃的什么饲料,通过二维码一扫就能了解,让老百姓都能吃到安全优质的荣昌猪肉。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