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小姐直播打卡乐和乐都 玩转“西南迪士尼”!
09-22 11:0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FZ10025236135.jpg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作为疫情后重庆首场选美盛事,9月19日,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海选圆满落幕,80强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复赛。重庆小姐大赛深耕细作十一年,早已跳出选美范畴本身,成为代言重庆城市形象、推广重庆文旅资源的重要载体。

海选赛次日,由往届重姐冠亚军——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2016重庆小姐冠军成婷、2017重庆小姐亚军蒋益,组成主播小分队前往重庆永川,打卡现代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群乐和乐都,上游新闻、抖音和花椒三大平台全程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超过100万!直播活动全程高能!

《秀恩爱》相机组,作者:曾勇,2019年12月拍于乐和乐都动物园内,电话:13110120676.jpg

△曾勇 摄

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成名已久,它是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野生动物生态旅游园区,集野生动物保护、驯养繁殖、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动物救护和休闲娱乐为一体。

《和谐相处》相机组,作者:曾勇,2019年12月拍于乐和乐都动物园内,电话:13110120676.jpg

△曾勇 摄

重姐选择乘坐观光大巴入园,开启浸入式观赏模式。一路行经非洲原野、欧亚大陆、猛兽王国、澳洲大陆四大区域,体验和狮子、老虎、黑熊、狼群等猛兽擦身而过的惊心动魄!

到了步行区画风陡变,这里设有狮虎、小熊猫、树懒、黑猩猩、松鼠猴、环尾狐猴、非洲象等多处动物群种馆,最大限度缩短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距离。

捕获重姐芳心的人气担当,非长颈鹿莫属。长颈鹿的头小小的,总是睁着一双圆溜溜、湿漉漉的大眼睛,来者不拒接受游客的投喂、抚摸,脾气和胃口都是一等一的好。但只要吃饱喝足,立马悠哉悠哉踱着步子走远,果然长得英俊就可以“为所欲为”呢!

乐和乐都的“欢乐世界”(娱乐天堂)更是如雷贯耳,它由智慧之泉、波斯迷雾、暴风港、金刚山、飞翔梦工厂、魔法森林、欢乐小人国、海豚剧场8个板块组成,拥有三十余项新一代的游乐项目。这里有世界顶级的娱乐设施,也有充满想象力的童话盛宴,还有欢乐小人国的家庭过山车、U型飞碟、跳伞塔、海豚跳、果虫滑车等十多种游乐项目,简直是孩子们的童心乐园!

0乐和乐都.jpg

△唐鸿姿 摄

此外,“欢乐世界”餐饮、购物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园内设有仙踪林餐厅、树精魔法餐厅和芭蕉叶儿童餐厅等中西风味的大型主题特色餐厅,满足口腹之欲;还有精灵工匠之家、四十大盗宝库、小人国礼品屋等特色产品店,琳琅满目,任君挑选。

短短一天,重姐感受了“人在车中坐,百兽窗外行”的惊险,也体验了高端游乐设施的心跳,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大呼“没玩够”!

《空中的惊魂》+张朝阳+13883097162.jpg

△张朝阳 摄

作为西部首屈一指,国内领先的现代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群,乐和乐都向来有“西南迪士尼”的美名。地球村、欢乐世界(娱乐天堂)、野生动物世界、水上乐园、乐和乐都两江酒店、熔岩之城六大板块,集惊、险、奇、乐于一身,绝不是一天就能“走马观花”的地方!

据悉,为了让游客欢度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重假期,乐和乐都特别准备了重磅惊喜,比如原价640元/套的家庭套票(2个成人+1个1.2米以上儿童),立减180元,现在只要460元/套就可以畅游动物世界、观看皇家大马戏、乘坐娱乐设备,玩转乐和乐都!详情可关注乐和乐都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6117988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 邹飞 张锦旗 张朝阳 曾勇 唐鸿姿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