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长宴欢歌庆丰收
09-21 18:0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1日,秋分的前一天,璧山区七塘镇幺滩院子,高高的蒸笼腾起热气,沸腾的油锅飘出鱼香。

据了解,由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璧山区七塘镇协办的“精准扶贫结硕果 田园璧山庆丰收”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璧山庆祝活动在咱们幺滩院子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的重头戏“丰收长宴”,让辛劳了一年的人们沉浸在丰收的快乐之中。据了解,这次丰收长宴的所有菜品均产自本地,嫩绿的蔬菜,鲜活的来凤鱼,雪白的豆花,美味把大家高兴得合不拢嘴。

当地居民正在磨豆花。

新鲜出炉的美味佳肴。

2018年起,国家将每年的农历“秋分”设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节”的设立了,极大的调动起了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了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