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听优秀院士和教授事迹 重庆大学举办2020年师德模范报告会
09-21 17:5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生动展示重庆大学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事迹,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9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师德模范报告会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举行, 2020级新生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还开通线上直播,方便不能到现场的师生收看。

报告会分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最美奋斗者”鲜学福教授,重庆大学原校长、电路原理课程组第一代课程负责人江泽佳先生和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重庆大学廖强教授团队的事迹。

在场的师生无不被三位师德楷模的事迹所感染,所震撼。“能成为重大的一员我很荣幸,也深感责任光荣而重大……”新进教师电气工程学院邵常政说。

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在教师生涯之初接受如此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内心很受触动,立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奋进中的中国培养更多人才。

记者了解到,重庆大学自建校之初就明确了敬业爱生的教风警言,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师德楷模报告会已连续举办三年,逾万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上聆听重大故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 付迪西 通讯员 但华阳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