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看过来!网红“神龟”附近江边还趴着一只巨型“石蛤蟆”
05-26 11:4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民打卡“神龟”。资料图 李化 摄

近段时间,由于长江水位出现往年少见的低水位,江边也露出许多以往难得一见的景观,“神龟”石便是其中之一。一时间,前来打卡的市民人流如潮。

市民们打卡“神龟”石时,却忽略了在“神龟”石附近的长江边还趴着一只长约6米、头部长约1米的“石蛤蟆”。

这“石蛤蟆”趴在一片巨大石头之中,与长江平行,头望着东水门大桥,正跃跃欲跳。

行人只要在南滨路上稍注意一下便能看到这只趴在长江边的大“石蛤蟆”,走近靠公路方向一侧观看,便可见其栩栩如生的头部的眼、闭着的嘴、粗壮的大腿等。

在“石蛤蟆”屁股后面约5米,还有书法很不错的石刻题字和航道部门所刻的“航测0——52”的字样。

石头上的石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