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74期)
04-09 16:21:31 来源:新华社

4月2日,在伊朗德黑兰,伊朗歌手哈米德·阿斯卡里和其他表演者在舞台上表演。受新冠疫情影响,这场流行音乐演唱会没有观众,但将通过网络直播。

3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工作人员为街道喷洒消毒剂。

4月2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街头艺术家们在查理大桥上表演。

4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佩蒂特·巴内”有机农场的工作人员在照料有机农作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佩蒂特·巴内”有机农场的在线订单近日大幅增长。

这是4月4日在巴西圣保罗拍摄的居民自制的口罩。

4月4日,在泰国曼谷,人们佩戴口罩骑摩托车出行。

4月6日,在韩国首尔,人们戴着口罩赏樱。

3月31日,在印度金奈一处居民小区,消防员在云梯上喷洒消毒剂。

4月4日,在英国伦敦,居民在家门口参与“健身课”。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民众被要求待在家中,禁止非必要外出。不少居民自发在家门口参与“健身课”,和邻居们一起强身健体。

4月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一家百货商店外,市民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进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4月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9日0时3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401166例,死亡12936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新华社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