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助力村里电商发展 “扶贫印记”向奉节三沱村捐赠摄影器材
04-09 10:3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扶贫印记”<span style=

“乡亲们,把脐橙放进这个摄影棚里,拍出的照片颜色更亮,更吸引人。”4月8日,奉节安坪镇三沱村,“扶贫印记”——2020重庆视觉扶贫活动主办方向三沱村现场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摄影棚及摄影器材。

“扶贫印记”活动主办方向奉节三沱村捐赠摄-FZ10024443662.jpg

据了解,三沱村以脐橙为主导产业,全村脐橙年产量达10000吨,近年来,电商成为脐橙销售的主要渠道。当地村民将脐橙放在网上销售,但拍出的照片却差强人意,这次捐赠的摄影器材旨在助力村里的电商发展。

“扶贫印记”活动主办方向奉节三沱村捐赠摄-FZ10024443669.jpg

除了捐赠器材,摄影师志愿者们还将对村民进行摄影培训,提高村民的农产品包装意识和销售技能。

摄影师志愿者残疾村民熊宣章现场结对帮扶,-FZ10024443666.jpg

摄影师志愿者教村民如何拍脐橙照片用作网上宣传。

“扶贫印记”活动主办方向奉节三沱村捐赠摄-FZ10024443663.jpg

活动现场,10位摄影师志愿者与10户村民结成帮扶对子,将为他们拍摄农产品进行网上销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