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新启程!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04-08 11:07: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8日,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几十组在武汉动车段经过检修消杀的动车组,犹如“陆地舰队”停靠在存车线上,蓄势待发,重新启程。

从凛冬到暖春,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武汉,如今正在有序“重启”。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图为车辆通过武汉西高速收费站。

4月8日,一列动车从武汉动车段驶出,开往汉口站迎接旅客。

4月8日,在武汉动车段,列车停靠在存车线上准备投入运行。

4月7日晚,旅客接受安检后进入武昌火车站。

4月8日,武汉“解封”后经停载客开出的首趟旅客列车K81次列车抵达长沙。K81次列车从西安始发,在武昌火车站载上442名旅客,终点站为广州火车站。

(聚焦疫情防控)(5)武汉“解封”后经停(4438676)-20200408111525.JPG

4月8日凌晨,K81次列车到达长沙火车站。

4月8日凌晨,值守在武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协助进站乘客扫描健康码。

(聚焦疫情防控)(6)武汉“解封”后开往(4438719)-20200408111731.JPG

4月8日,D9301次列车从汉口站始发开往荆州。这是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武汉市开往湖北省内的首趟始发列车。

4月8日,D9301次列车的乘客在汉口站候车室等候。

(聚焦疫情防控)(3)武汉开出“解封”后(4438704)-20200408111800.JPG

4月8日,G431次列车由武汉站始发开往南宁东站。这是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开往湖北省外的首趟始发列车。

4月8日,乘坐G431次列车的旅客排队进入武汉站。

(聚焦疫情防控)(25)武汉离汉离鄂通道(4438776)-20200408112154.JPG

4月8日,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东方航空MU2527航班机组人员在做起飞准备。

4月8日,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东方航空MU2527航班飞行员在起飞前致意。

4月8日,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坐东方航空MU2527航班的旅客登机前接受体温检测。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