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扶贫印记”——2020重庆视觉扶贫行动启动出征
04-08 10:3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8日早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扶贫印记”——2020重庆视觉扶贫行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出征,当天来自我市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和摄影师志愿者共30名将奔赴奉节安坪镇、巫山双龙镇,用镜头记录脱贫攻坚新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该活动由重庆市扶贫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办。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将邀请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各区县摄影家协会的优秀摄影师深入我市35个贫困乡村进行拍摄。

摄影师可自选角度,以全景式纪录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和生动实践,同时,通过视觉扶贫行动形成帮扶机制,带动当地旅游及农产品销售,实现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出征!

微信图片_20200408104336.jpg

视觉扶贫志愿者报名15023741274(电话、微信同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