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影像·摄影家夏首安镜头中的蒙古国② | 航拍冬季蒙古草原
01-26 16:46:11 来源:上游新闻

蒙古国的巴彦乌列盖省,位于蒙古国西端的蒙古阿尔泰山脉最高处,这里主要是哈萨克人生活的草原。

在巴彦乌列盖的大草原上,这里地大人稀,自然风光秀丽,冬季别有一番魅力。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里多姿多彩的草原世界。

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皑皑白雪,那荒芜空旷之美,恰似一幅幅灵动而优雅的油画。

缓缓的丘陵变换着柔和的曲线,白云流淌,天空湛蓝,光照射下的皑皑白雪,在光影变幻之中,千奇万化。

大雪覆盖的草原,哈萨克人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

骏马在草原上觅食,构成一张张大自然的“音符"。

冬季,小河依然在草原上流淌,为春节做准备。

远方雪山,万里雪飘的草原,在山水融合的草原上,是大自然的完美杰作。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夏首安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