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藏”在大山里头的养羊专业户
01-25 03:49:4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4日,巫山县三溪乡石柱村一组养羊专业户梁佑兵羊圈,尽管外面下雨天冷,一大早就有人来买羊。图为梁佑兵的父亲梁天松来养羊场喂饲料。

买主选了一只肥羊后,粱佑兵抱着羊走上磅秆一称,除去人重量后羊有62斤,价格1250元成交!

据了解,该村以前是有名的贫困村,去年宣布脱贫。  梁佑兵介绍,他以前在上海打工也挣不了多少钱。为了照顾父母和孩子,他2013年回乡办养殖场养羊,近两年来收入越来越好。图为梁佑兵的父亲梁天松说起养羊致富的艰辛过程后露出笑容。

梁佑兵和父亲粱天松抱着自家小羊开心的合不拢嘴。

2019年共养羊200多只、牛20多头,共收入10来万元,现在家里己买了车,还买了商品房,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图为梁佑兵给羊喂饲料。

梁佑兵扛着羊送到买主车上去。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