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中国首位滑雪冠军现身解放碑 邀市民去金佛山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上游新闻杨新宇2019-12-15 15:15

又到重庆市民盼望的一年一度的冰雪季,冬季的金佛山冰天雪地,银装素裹。12月15日,金佛山第21届冰雪温泉节暨冰雪研学旅游启动仪式在主城解放碑步行街举行,邀请重庆市民到金佛山,滑雪泡温泉,领略南国雪原金佛山的独特风姿。

-FZ10023846741.jpg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第一位滑雪冠军、国际滑雪历史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单兆鉴现身解放碑,和重庆市民一起分享冰雪运动的快乐。

同时,国际雪联(snowkidz)将为金佛山“FIS少年滑雪培训基地”授牌,为重庆青少年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滑雪培训。

现场,金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三个月的时间里,金佛山将迎来一场冰雪盛会。

漫天的飞雪、晶莹剔透的雾凇让金佛山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变成一片如诗如画的童话世界。游客上山后,除了可以欣赏到南方难得一见的美丽雾凇景致外,还可以玩雪、戏雪、滑雪,近距离感受南国雪原的独特魅力,领略难得一见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金佛山是重庆地区积雪条件最好、雪期最长、离主城最近的冰雪游胜地,金佛山牵牛坪滑雪场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参与雪上娱乐运动。金佛山西坡北坡均可通过索道到达山顶,金佛山西坡索道日均接待量上万,旅游配套齐全。在冰雪的世界里,游客可以尽情撒欢,可以滑雪、推雪人、打雪仗等,体验丰富的滑雪项目。

据悉,本届冰雪节期间,不但沿袭了景区滑雪泡温泉的传统,更精心准备了马拉花车、狗拉雪橇、雪地坦克等多种趣味雪上运动;天星小镇祈福灯会、天星小镇戏曲文化节、天星小镇年货节等活动,让游客们在欣赏金佛山雪景的同时也能参与其中。

在解放碑步行街,金佛山景区还按照市文旅委旅游惠民季的统一部署,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超过百万的金佛山天星温泉折扣券、滑雪券,邀请市民前去体验冰天雪地中独特的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责编周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