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19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11-17 13:24:31 来源:上游新闻

秋风冷雨阻挡不了市民跑步的热情。11月17日上午,由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渝北区体育总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比赛在中央公园激情开跑,吸引了全市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此次2019中央公园跑步季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上午举行的机关组和团队组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接力马拉松比赛。

下午举行的体验组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共计3000余人参加。与上午的机关组、团队组竞速比赛不同的是体验组不计时。

比赛现场,参赛市民表示这样的全民健身运动应该多举行,他和身边朋友都很乐意参与这样的健身赛事,一来是可以强身健体,二来也能促进自己走出自己的圈子,去结识更多有正能量的朋友,也能培养自己团结互助的精神。

市民在比赛中你争我赶。

顺利交接。

据了解,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是渝北打造的全民健身金牌赛事活动之一。

自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一届,每年一主题,带动渝北全民健身热潮,不断丰富渝北体育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市民健身的参与感与幸福感。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