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秋色无边·镜绘好景 | 御临河畔别样秋
11-15 15:49:21 来源:上游新闻

御临河是长江的一级支流,发源于四川省大竹县四方山系,经邻水幺滩进入重庆,从长寿秤沱流入渝北统景,过石船,到龙兴,至洛碛镇箭沱村与江北区五宝镇新山村之间的长江口汇入滚滚长江。

御临河长226公里,流域面积3896平方公里。其中渝北区境内干流长71.286公里,流域面积689.38平方公里。秋日的渝北御临河两岸风光旖旎,让人心旷神怡。

农田与屋舍相互衬托,幅幅田园美景印入眼帘。

一道阳光洒在大地上,给这个迷人的秋日更添一份魅力。

御临河畔有人家。

碧水印白云,只待轻舟行。

时值晚秋,渝北大盛镇御临河畔的丘陵地带,以青龙村为代表并广泛在渝北大盛镇推广的小田变大田、梯台变缓坡,实行宜机化农机耕作取代“牛耕”的土地整治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周凯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