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魅力中国·多彩非遗”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重庆) 明日开展
09-19 17:11:48 来源:上游新闻

由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组委会、中国晚报摄影学会、世界文化交流联盟、中德嘉美文化传媒、重庆红黄蓝教育在重庆举办“魅力中国·多彩非遗”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重庆),9月20日起将在两江新区的熊婆婆的花园展出。图为从北京来渝的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布展。

这次参展的115幅作品,是从全国3-12岁的小朋友几千幅投稿作品中选拔出来,重庆小朋友有11幅作品入选,画展将于23日结束。图为从北京来渝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认真布展。

据了解,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已成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从荷兰梵高之家到莫斯科明亮之声,从“寻找小梵高”到“多彩非遗”,自2017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年。

每年设定不同的主题,向全国3-12岁的小朋友征集绘画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组委会邀请著名画家、摄影家、教育家、媒体记者组成专家评审团,选拔出优秀作品,前往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举办巡展。 

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认真布展,115幅儿童画优秀作品将与重庆市民见面。

重庆6岁小朋友刘真杭的作品《重庆小面》入选本次画展。

重庆6岁小朋友谢宛妤《江南水乡》入选本次画展。

重庆5岁小朋友吴京琳《重庆山城吊脚楼》入选本次画展。

重庆6岁小朋友翁紫乔《龙凤花烛》入选本次画展。

重庆4岁小朋友蒋诗雨《马头琴》入选本次画展。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